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德阳区块链服务民生应用签约启动会成功举行并签约

德阳区块链服务民生应用签约启动会成功举行并签约

据报道,9月28日,在德阳市民政局、德阳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大力支持下,“德阳区块链服务民生应用签约启动会”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成功举行并签约。

自2019年10月24日起,区块链研究和应用上升为国家战略,为贯彻中央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关于发展德阳数字经济产业的重要精神。

德阳区块链服务民生应用,以助力爱情、婚姻、家庭的稳定和巩固为愿景,以服务婚礼誓言信息上链存证为切入点,以“爱情恒久远,上链永流传”为价值理念;由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及其100余家会员单位、德阳市现代服务行业协会婚嫁专委会、四川金典皇庭传播有限公司等全面承担落地运营、市场推广和婚庆策划工作;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区块链应用战略合作伙伴四川网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全面区块链技术支持和服务。

德阳区块链服务民生应用,以国家区块链服务网络BSN为区块链基础设施,以网道科技自主研发的Dao.Tech区块链公共应用之一“臻爱链”为接入平台,立足德阳,面向四川,链上链下,服务全国。

小应用,大市场,德阳区块链服务民生应用启动会,是德阳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数字化治理”的又一创新实践,进一步推动了德阳数字经济发展和区块链技术社会科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