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威马汽车将获得超过3亿美元的D1轮融资

威马汽车将获得超过3亿美元的D1轮融资

据报道,威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威马汽车预计将获得超过3亿美元的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电讯盈科有限公司(“电讯盈科”)和信德集团有限公司(“信德集团”)领投,参投方包括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美元投资机构等。威马汽车随后将会与其他数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签署D2轮融资协议,预计本轮融资总金额将达约5亿美元。

据威马汽车官方介绍,本次获得的D1轮融资贷款,将用于威马汽车无人驾驶技术与其他智能化技术和产品研发,另外资金还将用于销售及服务渠道拓展等,另外锦沄资本和光源资本则以财务顾问身份参与本轮融资。

威马汽车近两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从技术上来看,今年4月份上市的威马W6是业内首家且唯一具备L4级自动泊车功能的整车。在今年1-9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达29043辆,超越2020年全年销量。未来,威马汽车还将将高效拓展销售网络及渠道,提高单店效率,增加客户粘性,为2022年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在今年10月中旬,威马还将发布新款轿车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