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潍坊14企业收到“创新券”918.5万元,补助扩大到中小微企业

潍坊14企业收到“创新券”918.5万元,补助扩大到中小微企业

  潍坊市财政不断优化科技投入方式,以推动实用技术研发提升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重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新旧动能的转换,2017年该市向全市14家科技企业发放“创新券”918.5万元,实现了“从企业中来、到企业生产中去”的无缝对接,最大限度发挥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对进一步增强创新主体活力、健全创新创业生态、深化科技管理体制创新将产生多重积极效应。

  在当前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形势下,为提高科技资源共享共用水平以及大型科技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入网仪器的数量和质量,鼓励单位自行购置的科研仪器设备入网,享受政策扶持,潍坊市加大“创新券”政策实施力度,将省科技“创新券”补助范围扩大到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接受科技服务所产生的费用。不仅通过财政公共投入垫付部分企业服务费用支出、缓解其资金周转压力,同时也有助于促进企业创新服务对外需求对接,引导银行及社会资本关注和投向企业创新,从而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初创及成长阶段寻求外部创新资源的困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