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新常态下的业务发展投资回报率

新常态下的业务发展投资回报率

 

在营销世界中,许多企业专注于ROI(投资回报率)。但是,当企业无法获得所需的即时货币收益时,决策者便开始放弃社交媒体营销。对于大流行等危机时期的ROI而言尤其如此。

但是,社交媒体营销专家克里斯托弗·汤普金斯(ChristopherTompkins)说,硬币的另一面叫做影响回报。

TheGo!的创始人,首席战略家和首席执行官汤普金斯说:“许多企业已经开始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投入到可以代表自己的品牌并带来信誉和价值的个人或组织上。”机构。他的最新著作是《围棋方法:创建可行的社交媒体策略的22个简单步骤!

如果您花钱尝试推广产品或服务,Tompkins表示,必须充分了解您的投资回报率和影响力回报率,这一点至关重要。首先要考虑几件事:

知道如何正确地预算。“很多人认为,花数千美元做广告将为他们的公司带来巨大的成功,”Tompkins说。“是的,更多的钱可以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率,但是,如果您没有成千上万的支出来吸引新客户呢?您需要对所拥有的东西保持明智和战略性。您需要尽可能多地了解目标受众。当您可以只向目标受众展示广告时,不要浪费您的钱向全世界的每个人展示广告。”

了解您的KPI和营销目标。“谈到战略时,您必须了解您的KPI(关键绩效指标),”Tompkins说。“这些是特定的SMART目标(特定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相关的,有时限的),您可以随广告系列的进展进行跟踪。没有这些,您将基于感觉而不是数字来制定业务决策。如果您不小心的话,您可能会花钱进行营销,最终收效甚微甚至没有结果。”

知道如何使用分析来跟踪投资回报率。“如果您尚未在网站上设置流量跟踪器,您还在等什么?”问汤普金斯。“这是查看您网站访问量,来自何处以及网站上哪些页面的访问量比其他页面增长最多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大多数社交媒体网站都提供了自己的专用像素,因此您可以利用它们最大化广告支出,从而使您仅在有人点击您的网站时才需要付费。”

了解您的测量结果及其含义。“在衡量影响力水平时,没有一个幻想公式可以帮助您提供理想的指标,”Tompkins说。每个业务都有自己的需求和独特的重点。对您来说重要的是,要有大量的人连接到您的个人资料吗?然后,您将需要衡量并跟踪受众的规模。您是否想让观众积极参与您的内容?然后,您要跟踪喜欢,评论,反应和分享。是否想将社交媒体链接用作号召您访问网站的号召性用语?然后,您需要跟踪通过每个站点产生的流量。”

我的建议:社交媒体会增加营销和品牌推广工作,但这并不是全部。每个社交媒体渠道都可以充当品牌和专业知识中心,在这里企业可以向目标丰富的受众说明品牌为品牌带来的价值以及决策者为什么需要对此感兴趣。记住,没有任何投资就意味着没有任何收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