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抚州高新区2021年2月份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召开

抚州高新区2021年2月份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召开

  2月26日,抚州高新区2021年2月份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书记吴建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武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尧刚主持会议,区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企业、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抚州高新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1-2月开放型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1-2月财税工作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1-2月税收征管工作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全年土地出让计划及近期计划,并围绕产业片(园)区绩效考核目标汇报了工作计划,还通报了高新区1-2月经济总体工作情况及3月工作计划。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相关责任部门在1-2月经济运行中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紧盯目标、紧抓本职、紧密对接、紧扣节奏,对照既定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内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建立调动经济平稳运行的长效机制,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紧盯关键环节,提升工作效率,精干高效解决问题,确保工作实效。要聚焦经济运行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深入调研、及时应对,化解经济运行中的各类具体矛盾和困难,提高应对复杂经济局面的能力。要管好重点税源,加大稽查力度、注重开源节流,提高综合治税能力。

(图片来源:抚州高新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