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山东科技大学与淄博市共建山东省首个产业技术学院

山东科技大学与淄博市共建山东省首个产业技术学院

  3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省淄博市政府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框架协议签约。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揭牌;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玉霞、淄博市副市长袁良代表双方签订框架协议。

  罗公利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淄博市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悠久的合作历史、良好的合作传统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合作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是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创新性成果,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战略合作新征程,对学校发展和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秉持发展开放、互惠互利的原则,协调配合、狠抓落实,高标准做好产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江敦涛表示,淄博市将成立高层次工作专班,加强对接沟通和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建设,加快推动创新资源的高效聚集、有效流通、合理配置和充分利用,与山东科技大学合力打造校地融合、携手创新的典范。

  根据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与淄博市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淄博产业技术学院,推动双方产学研深入合作,促进山东科技大学科研成果在淄博转化应用,加强双方人才合作交流,实现校城充分融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