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汇鑫俱乐部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

汇鑫俱乐部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患难相扶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

 

汇鑫历来重视对贫困学子的帮扶工作。本着不让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因贫失学、因贫辍学的原则,我司积极落实省、市、乡镇的各项贫困助学政策:

1、落实贫困生“一对一”帮扶工作。

2、落实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寄宿学生生活补助政策。

3、落实高中阶段助学金、免学费政策。

除此之外,我司还积极发动社会力量进行捐资助学。

 

2018年8月20日开启暖心的一幕,汇鑫俱乐部全体成员捐赠600万元的助学基金,用于购买学习用品,扩建学校。

 

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代表表示不会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更不会忘记今天铭刻在心中的这份感动。从现在开始,将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来更加努力地学习,明天的明天,定会报效祖国。今天我们受爱的阳光沐浴,明天我们也会用爱回馈社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