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移动电商平台Wish宣布IPO 预计融资10亿美元

移动电商平台Wish宣布IPO 预计融资10亿美元

 

据报道,移动电商平台Wish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计划发行4600万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区间为22美元24美元,预计融资10亿美元至12亿美元。

自2010年成立以来,Wish已成为全球最大和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将100多个国家的1亿多月活跃用户(MAU)与提供约1.5亿件商品的500,000多家商家联系起来。研究公司SensorTowe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三年中,Wish每年都是下载量最大的全球购物应用程序(App)。

招股书显示,Wish2019年净亏损1.29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27亿美元。今年前9个月,Wish净亏损1.76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9900万美元。2019年,Wish营收为19亿美元。今年前9个月,Wish营收为17亿美元,同比增长32%。

Wish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高盛、摩根大通证券、美银证券、花旗全球市场、德银证券、瑞银证券、RBCCapitalMarkets、瑞信证券和CowenandCompany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