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公益互助众筹平台”轻松筹”C轮融资2800万美元

公益互助众筹平台”轻松筹”C轮融资2800万美元

轻松筹昨日宣布已于2017年初完成2800万美元C轮融资,IDG资本旗下成长期基金领投、德同资本、同道资本、腾讯、道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轻松筹还宣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慈善救助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启动“阳光公益联盟链”。

 

 

依托公司最新的区块链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轻松筹为旗下轻松e保、轻松互助、轻松公益、大病个人求助等业务提供通道。

根据介绍,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9月,是社交众筹的创造者,此前曾上线农产品众筹“尝鲜预售”、梦想众筹“梦想清单”以及公益众筹“微爱通道”等业务板块。

2017年,轻松筹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提供从健康问诊,网络互助到大病众筹,保险保障的一站式大健康大保障服务。

轻松筹CTO李汐介绍,轻松筹阳光链的系统具有四个核心技术:

1,阳光链采用了谷歌RPC远程控制访问协议,支持双向流、单向流,可以保证某一个结点出现挂机,或者出现网络抖动的情况下,把交易的增量数据通过联盟实时同步上来;

2,分布式公式算法,阳光链采用PBFT算法以及拜占庭容错算法,能够保障每秒交易笔数10万笔的情况下,即使有一个节点出现宕机,也不会有错误信息写到链上;

3,认证体系,通过椭圆曲线ECDSA算法,以保障加密的安全性;

4,选用CouchDBKV存储,可以支持查询,随机写和顺序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