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会唐网B+轮融资获德丰杰龙脉基金等机构投资 CEO唐亮意做会议商旅行业”携程”

会唐网B+轮融资获德丰杰龙脉基金等机构投资 CEO唐亮意做会议商旅行业”携程”

近日,会议商旅平台会唐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会唐网CEO唐亮透露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是德丰杰龙脉基金,并未透露融资金额。在2013年,会唐网获得千万元人民币融资,2015年会唐获得A轮过亿元融资,2016年获得B轮过亿元融资。

 

 

据了解这轮资金用途为,一是加强会唐网作为MICE OTA的建设和推广,推出更多的围绕会议的频道;二是加强企业级客户的开发和拓展;三是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以及资源端的拓展,扩大资源数量及质量。

据了解,目前会唐网产品包括四个板块:B2B板块、针对B2B2C的会唐网、针对参会人的会鸽、针对资源端的资源端管理系统。目前会唐的线上平台资源端有55万家会议场地,覆盖中国2000多个县市,2016年新增B2B独立企业用户50万用户,每月1.8万的月活。

唐亮表示其目标是做B2B的携程,也就是会议商旅行业的B2B平台,唐亮称其为MICE OTA。平台连接资源和企业两端,希望降低企业整体的采购与差旅、会议的成本,同时给场地资源方带来新增客户与长期订单以及酒店品牌知名度,盈利模式主要是资源端的广告费和企业端的服务费。

本次领投方德丰杰龙脉基金创立于美国硅谷,于1999年进入中国,曾投资了特斯拉、百度、SpaceX、分众传媒等公司。此次投资会唐网,德丰杰龙脉基金合伙人李忠强先生表示,中国是文山会海,会议活动行业差不多万亿规模,如此庞大的线下市场,存在着线上化效率提升的强烈动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