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招行广州分行第四届“招银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招行广州分行第四届“招银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近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第四届“招银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举行,比赛过程团队角逐激烈,最终决出胜负。招行此类运动比赛,对丰富员工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

当天上午,招行广州分行百余名运动员穿着整齐,在广州国际乒乓球运动中心齐聚一堂。这是该行一年一度的乒乓球爱好者盛会,参与者早已摩拳擦掌准备一决高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小小的乒乓球在球馆的上空飞闪,男女运动员们热情投入,或是反击,或是扣杀,或是网前,引得场内叫好声,掌声一片。

最终,该行运营管理部力压群雄夺下冠军宝座,风险托管联队则凭借超强实力摘下亚军奖杯,信息监保联队获得季军。

招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不仅注重对客户的服务,更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状态。金融服务水平的好坏,有赖于员工有着健康积极的工作生活状态。此次运动比赛有汗水、有欢笑、有切磋、有比拼,既放松了身心,又加强团队凝聚力,之后将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