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豌豆思维获得1.8亿美元C轮融资 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豌豆思维获得1.8亿美元C轮融资 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11月5日下午消息,在线数学思维小班品牌豌豆思维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宣布获得C轮1.8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奥飞娱乐、DCM、创新工场等跟投。

此前,豌豆思维共计获得4轮融资。2017年6月,获创新工场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8年5月,宣布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场跟投;2019年1月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DCM中国领投,创新工场跟投;2019年9月,更是宣布获得由新东方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明裕创投跟投的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此外,豌豆思维还宣布与在线英语小班品牌魔力耳朵正式合并。魔力耳朵是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少儿英语在线学习平台网站,于2017年03月上线运营,为4-12岁中国孩子提供在线北美外教授课服务。此前魔力耳朵曾获1.2亿元A轮融资。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表示,创新工场今年在教育上的投资超过了在人工智能上的投资。目前行业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教师,足够的智能终端以及更快的网速,家长更愿意为孩子在教育上投入更多的资金,线上教育即将进入快车道发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透露,新东方将于下周在香港二次上市。他表示,今年在线教育明显过热,投资者也不理性。不过他认为,未来教育行业就是线上和线下平分秋色的局面,但在线教育一定是一个发展方向,只不过是无法完全替代线下教培。今年在线教育行业虽然过热,投资大量涌入,但没有一家在线教育平台的获客成本低到可以形成商业模式闭环的程度,但目前来说,降低获客成本是一个伪命题,因为竞争对手会增加在获客上的投入抢占更多的生源。在获客成本的支出之外,一家在线教育平台的生存还取决于续费率,这决定平台的收入。“续费率低于80%就是没有过生死线。”他认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