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阳泉落下帷幕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阳泉落下帷幕

据报道,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阳泉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长治高新区5家企业获奖,成绩优异。其中: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冷链物流紫外消毒项目”获得一等奖,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光伏智创谷分公司的“表面活性剂材料跨界光伏的开发应用项目”获得二等奖,长治市天勤科技有限公司的“天勤评级授信系统项目”、山西钜星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高精度磨削机床研发制造项目”、山西七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摇摇茶项目”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长治高新区始终把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通过对参赛获奖项目进行资金奖励、开展专项培训辅导、组织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等举措激发科技型企业的创新活力、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大赛,长治高新区通过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推荐具有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企业共计30家参赛,其中15家入围复赛,5家成功晋级决赛。

下一步,长治高新区将进一步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引导多方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上新的台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