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世界杯火热进行 五甲决赛引爆石嘴山

世界杯火热进行 五甲决赛引爆石嘴山

激情6月,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再燃战火,五大洲32支球队逐鹿绿茵场。绿茵场精彩对决,不光宣告了世界杯精彩大幕的正式开启,也点燃了全世界球迷的热情——这个属于足球的夏天才刚刚开始!不仅有世界杯,2018年6月21日-29日,沃德股市气象站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总决赛也即将在宁夏石嘴山市拉开帷幕。从南北两大赛区脱颖而出的8支球队,将在9天时间里角逐本赛季五甲联赛的总冠军。

五甲联赛北区赛于2017年12月22日至26日,在宁夏石嘴山市举行,10支球队分为两组进行单循环小组对抗,最终安徽崛起、乌鲁木齐足协365运动馆队、北京师范大学、新疆大学四支球队分获A、B前两名,晋级本赛季五甲联赛总决赛。五甲联赛南区赛于2018年3月17日至21日在重庆举行,9支球队以及为练兵而参赛的U20国家队同样分为两组进行争夺,最终台州和合天翀车灯、武汉新阵营、杭州吴越钱唐湖大、广东湛江万众炜凌分获A、B组前两名晋级五甲联赛总决赛。

此次总决赛采用单循环比赛办法,决出1-8名所有名次。五甲联赛总决赛前两名将直接晋级下赛季五超联赛。五甲联赛总决赛的第四名、第三名分别与五超联赛的第九名、第十名进行单场升降级附加赛,附加赛获胜者将晋级下赛季五超联赛。

随着决赛的有序推进,球员和其所属球队俱乐部的参赛热情也空前高涨,越来越多的球迷和观众们也随着赛事的不断推进,开始密切关注五人制足球的各项比赛、关注球员在赛场上的激情风采和每一场比赛的点滴进步。

赛事举办地石嘴山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北部,东、北、西三面与内蒙古毗邻,南与银川市接壤。东屏滔滔黄河水,西依巍巍贺兰山,因贺兰山与黄河交汇处“山石突出如嘴”而得名。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关怀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政府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举全市之力推动产业民生生态“三大转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34.98亿元,人均GDP接近1万美元,先后被列为多个转型城市示范区。

石嘴山市具有浓郁的足球文化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已经连续七年承办全国五人制足球赛事,在助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同时,引领了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近几年来,U12、U15、U17各年龄梯队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和体育部门组织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成绩显著。目前,全市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48所,每年联赛场次达800多场,参加足球活动的青少年30000多人次。

石嘴山市把足球的发展看做是城市文化建设的一部分,通过承办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等全国赛事,发挥品牌足球赛事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扩大赛事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赛事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推动体育衍生产品和赛事无形资产开发,通过足球产业带动体育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中国西部“足球之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