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陕西运璟网络A轮融资3000万人民币 创始人左博云首推“众筹经济+分享经济”模式

陕西运璟网络A轮融资3000万人民币 创始人左博云首推“众筹经济+分享经济”模式

近日,运璟网络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江苏紫狼。运璟网络式是一家自主开发人人转,人人行两款APP的公司,人人转用于取收益,并可以提现到银行卡中的手机APP,支持Android和iOS。

运璟网络团队于2015年在西安组建,主要定位于移动端互联网软件开发。随着国际市场的走弱,融资似乎不那么容易,资本寒冬悄然而至,但好的创业项目一定不会被埋没。运璟网络的创新性、成长性也体现在领先的商业模式运作,旗下已研发的两款产品,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经济热潮,首推“众筹经济+分享经济”模式,引领行业创新潮流先河。

 

 

以“让移动互联网改变生活”为理念,秉着“创新,高效,团结”的核心精神,用最全面的技术、最优质的产品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运璟网络技术团队核心左博云先生讲到,不管是政府支持还是经济趋势所向,西北地区的互联网行业正在高速发展中,但目前众多的“互联网+”产业链均不够完善,仍有提升和改善的空间,而运璟网络拥有自主开发的特色产品,成熟高效的技术团队,未来必将在西北地区的创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中极具竞争力。

据创始人左博云先生透露,未来运璟网络将致力于创新型移动互联网软件的开发与运营,重点关注高科技行业以及互联网与其他行业结合所带来的变革,不断完善贯穿互联网+产业链,将金融、教育、餐饮、医疗、旅游、交通等等各大板块互联互通,打造完整的生态体系,与江苏紫狼科技集团携手在万物互联方面推出更多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一个创新型网络科技公司,运璟网络在互联网发展之路上已有明确目标。从长远来看,用技术创造价值,带来行业的创新,旗下产品定位精准,使得公司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