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招行广州分行举办亲子剑道体验课

招行广州分行举办亲子剑道体验课

近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联合六艺学社,举办了一场亲子剑道体验课。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剑道老师,为招行客户带来精彩的剑道表演和基础教学。

剑道起源于日本,是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发展起来的一项格斗竞技运动。练习剑道,不是为了争金夺银,而是为了培养人格。活动当天天气晴朗,参与者带着小朋友来到六艺学社剑道馆。老师们已经着装完毕,在场馆里等候客户的到来。客户们坐在四周,小朋友则领取练习使用的木剑,跟着老师学习入门动作。

经过一番热身,小朋友基本了解了剑道动作要点。在休息时间,老师还为大家奉上了剑道行示范表演,包括对武士刀的礼仪和面对不同数量敌人时使用的招数。随后老师变着花样,加强小朋友对动作的规范练习。最后,老师进行了剑道对战示范表演,参与者近距离观赏了精彩的剑道比赛。

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招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剑道体验丰富了银行增值活动的种类,是一种有益的服务探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