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云返票务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扩大区域影响力

云返票务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扩大区域影响力

在票务市场格局多变和消费升级的共同作用下,各大企业开始转变发展战略,整体呈现稳中求进的态势。云返票务通过增强内生力,从品牌建设、合作互赢、模式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企业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近日,云返票务以广东省作为全国巡回终端推广活动的重要切入点,在茂名和江门举办了专场推广活动,搭建点对点沟通平台,促进与各地的紧密合作。

活动当天,云返票务总经理刘小芳着重讲解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对云返票务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据悉,云返票务抓住共享经济的大浪潮,分析互联网大数据,总结出用户的行为习惯和喜好,推出能让用户参与到销售中的系统。从用户的层面上来看,一方面,云返票务创新的消费分红模式降低了购买各类票种的成本,具有较强的优惠力度;一方面,云返票务重新定位了用户的位置,进一步激发了用户的积极性,形成企业发展推动力。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运出行选择火车的人群比例达到70%以上,其中手机App占到了互联网售票的六成左右。可见,火车仍然是春运的主要交通工具,火车票在线预订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云返票务也瞄准了这一发展机遇。云返票务总经理在活动上提到,用户对火车票在线预订业务呼声非常高。目前,云返票务正在紧锣密鼓筹备该业务,预计在2018年初正式上线,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云返票务APP的覆盖面与日俱增,积累了众多的高质量用户。他们希望能够面对面深入透彻了解云返票务,同时很多用户都有一定的合作意向。”云返票务总经理表示,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创新始终是企业稳健前行的动力。云返票务的创新成就有目共睹,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与信任。全国巡回终端推广活动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信任度,为云返票务打开全新局面保驾护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