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品牌没打好,是你不懂传播-匠顶传媒助力品牌影响力!

品牌没打好,是你不懂传播-匠顶传媒助力品牌影响力!

摘要: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子,有一门好手艺,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但就是没有好生意,周边的客户都说不错,但来的也就只有那些人,也做过一些广告但效果一般也就放弃了,这类问题一直困挠着很多的商家,企业主。怎么突破困局成了大家的头号难题。这里以微信小程序和自媒体为例子,带大家看看匠顶传媒怎么助力商家获传播。

微信小程序这个2017年出的新功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微信小程序有哪些优势呢?从传播来看,公众号和用户绑定后下发消息给用户,允许传播小程序二维码,发现界面搜索功能,最近又出了地图导航等。在很多专业互联网分析师眼里,这无疑暴露出,腾讯微信对于小程序重视之高,之远。

在小程序刚上线那会只有部分业内人士比较关注,都没有过多的接触,主要原因是入口不明显,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个东西存在。而其又一个规定是需要工程师开发才能使用。所以使其增长缓慢。因此,微信团队将小程序原本的“克制、不主动”原则,改成了现在的“推广、传播”原则。这一举措进一步证明,在互联网时代,酒再香也怕巷子深,不管你的产品做得多好,如果没有传播推广,哪怕像微信一样坐拥6亿用户也无可奈何。随着多次更新迭代才进入了第三方建站公司与营销公司的阵地。

传播的关键:内容与渠道

开发小程序并不是人人都能做的,对于一些人力和财力有限的中小型企业/商家来说,说是割肉也不为过。很多还是沿着老路子在微信公众号里进行品牌传播与宣传,本就运营能力不足的企业哪能做出什么好效果,虽然思路是对的,但是微信这种低频社交工具的传播力度是有限的,特别是在粉丝数量不多的情况下那就是杯水车薪。微信的的爆发就是在熟人关系下进行的,从朋友圈到公众号,但是仅仅只是埋头苦干,没有认识传播渠道这一重要性的话,那最终就是做了也只是做了,没有人会留意到你,在公众号的大潮之下甚至连曝光的机会都没有。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如何提高传播力,那就要注重这两个部分了:渠道、内容,而这些是需要专业的内容生产者和专业的渠道开发开及渠道维护等成本支撑的前提下才能运转稳定,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成本开支可不是小数。

(这里推荐大家:选择匠顶传媒公司的代运营团队帮你解决,内容的生产的同时兼顾成熟的渠道资源,让品牌传播插上翅膀,更快更有效。匠顶传媒专业的网络营销团队,为您解决网络品牌的传播、网站排名、自媒体运营、销售线索提升等服务。专门解决您在网络推广及运营中遇到的每一项困惑,助您迈向成功。)

品牌推广的两大助力:自媒体与网站

没有一套成熟的体系,想做好品牌推广可不是件小事。看匠顶传媒如何助您推广腾飞。

1、网站、论坛多点开发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特定的消费群体与用户,他们所聚集的渠道有论坛、网站、微信、微博、互动平台等,这些平台聚集着数以亿级的目标用户。匠顶传媒团队将通过分析寻找到与您行业的特性高度匹配的用户群,制定专业的用户画像,开拓用户高契合的渠道,以用户喜爱的方式进行互动传播,从而达到用户的追捧与关注。通过软文与新闻的形式传递品牌信息,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接收到正面的信息,提升品牌在目标用户群中的价值。通过散布全网的品牌软文,提升品牌效应。使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想要做出真正有效果的口碑营销,就一定要摸清消费群体的喜好,找到消费者聚集的地方,发布不会引起消费者抵触的优质软广告。通过多种方式找到更多渠道,发布更多信息,才能引来真正的种子用户。

2、自媒体的大号推广

匠顶传媒运营团队由一群新媒体运营经验丰富、从业时间至少5年以上的新媒体专业人员组成,为了帮助品牌进行传播,匠顶传媒运营团队首先会对你的行业、品牌、竞品、消费群体等做好全面调查,再通过调查开发出最适合该消费群体的内容形式,创作出原创文章、活动等内容。

匠顶传媒运营团队拥有5万粉以上企业公众号,可以在该公众号上将原创文章、活动等发布出去,面向更多群体进行公众号互推,从而为你的公众号及品牌带来引爆性的传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