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KAKAPre-A轮融资数百万元 将以技术向上下游产业链接拓展

KAKAPre-A轮融资数百万元 将以技术向上下游产业链接拓展

近日,以中后期突破性渲染技术切入高端动画制作领域的二次元动画制作技术公司KAKA,宣布获得新世界发展集团执行副主席郑志刚Pre-A轮融资,此前KAKA此前曾获得来自经纬中国的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KAKA成立于2014年,一直专注于3D转2D制作技术,引入国际先进制作技术,并以此为突破口,逐步成为了一家为IP运营方客户提供整套动画制作服务的企业。KAKA CEO沈晨表示,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IP的动画产品孵化、影游联动开发、核心技术升级和品牌运营等方面。

KAKA专注的3D转2D技术(俗称“三渲二”),因其卓越的画面效果、较高的生产效率和较大的成本优势,成为新的技术发展方向。国内动画在这一领域尚处于起步阶段,技术、体制、产能饱和程度等限制因素使得大多数的动画企业在这方面尚未能展开充分探索。

但由于近年二次元动漫走热,对3D转2D的需求也逐渐增加,KAKA想要以自己在技术上的优势,逐步开创国内市场,延伸到IP孵化、游戏开发等业务中。早期KAKA还以整套动画制作服务来实现变现,未来他们打算以技术为轴心逐渐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沈晨认为“有制作能力的公司在这个行业才有话语权,现在国内不缺内容,少的是技术和资金带来的转化率。”

有别于其它以职业代工为主营业务的国内动画制作公司,KAKA并非只是以技术优势进行简单的执行、代工动画制作。KAKA在核心创意、故事、人设等前期环节,拥有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针对每个IP的不同“体质”进行评估并提出完整定制方案,结合公司的宣发资源,配合其“三渲二”技术,完成从故事到画面的飞跃,在视觉化后提升IP的层次,并规划出合适的发展方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