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麦子金服B轮融资助力孵化升级 诺诺镑客将独立赴美上市

麦子金服B轮融资助力孵化升级 诺诺镑客将独立赴美上市

昨日,A轮曾获得过海通证券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麦子金服对外表示,目前已经完成由银行系领投的B轮融资。据悉,该轮投资方主要是国内以零售业务见长的某股份制银行领投,由于商业银行不得直接参与投资,此轮投资主要通过旗下子公司参与。

 

麦子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大容对记者表示,此次B轮融资主要用于智能金融业务的孵化升级,未来麦子金服集团会将业务进行分拆。其中,以诺诺镑客为代表的P2P业务将独立赴美国上市,目前该业务板块的拆分已经完成;另外,以金融科技为代表的财富管理板块还是将登录资本市场的目标定在国内。

据悉,原本以“名校贷”业务起家的麦子金服集团,在B轮融资后正式表示将暂停校园贷业务。“校园贷业务将会在今年7月1日起暂停,主要原因是为配合监管政策,目前校园贷业务鱼龙混杂,暂停新增业务,但此前存量业务不受影响。”黄大容表示,校园贷这块业务将全面转向名校白领贷和校园公益。暂停校园贷业务的确对麦子金服的影响比较大,但未来集团将重点发力智能金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