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招聘新军辈出A轮融资数千万元 创始人应叶琦表示应用智能与大数据做精准服务

招聘新军辈出A轮融资数千万元 创始人应叶琦表示应用智能与大数据做精准服务

近日人力资源服务商辈出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华睿资本和九元资产领投。

辈出科技隶属于杭州辈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主要面向服务B端HR群体、C端求职者用户,提供包括辈出诚聘、辈出闪聘和辈出HR学堂在内的综合业务,并推出移动招聘、雇主品牌、人才管家、简历推荐等产品,力求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供精准人才推荐和招聘服务。

 

本次发布会创始人应叶琦也公布了与摸象大数据一同合作的职场AI“辈出青牛”计划,并表示,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解决招聘领域数据过载,效率低下和简历维度单一等问题,逐步实现精准的人岗匹配,进而连接职场,为每一家企业和每一个求职个体,提供“保时、保质、保效”的服务。

“保障”在于有可预见的服务结果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作用于各个领域,“AI+招聘”的服务目的在于提供更加匹配和可预见结果,对于HR和求职者来说可以减少“误差”和“行为失误率”。目前国内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们通过分析个人简历数据和行为数据,为企业用户、猎头、行业市场提供分析依据,通过观察,目前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结合主要有几种方式:

1)测评。智联招聘有智联测评,前程无忧也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种公开课程、内部培训、实战模拟及体验式培训,帮助企业员工迅速提高职业水平、加强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同时进行人才测评工具及服务,帮助企业在招聘选拔、人才评估及发展、素质模型建立方面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基于机器系统学习的智能人才推荐。亿欧此外采访过e成科技,其主要业务模式是通过机器学习系统对关键字进行语义识别,可以将海量简历中最符合职位需求的候选人简历推荐给企业HR。HR用户也可以在e成平台上通过模糊的关键字组合(比如输入:iOS开发、网易、北京3年)实现全网简历搜索和最大精准程度的招聘需求匹配。

服务商的责任在于把技术和数据落地,作用于每个企业当中。对此辈出科技CEO刘文敏表示,公司通过提供面试直约、后续跟踪直约、双选会和微专场服务、线上委托、线下跟踪的到面保和入职保等服务,力求把推荐和对接通道快速建立起来。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这些字眼已经不再陌生,作为企业服务商,如何利用技术把数据“盘活”,有效服务于企业这一直是行业探索的难题,期待更多行业发展的可能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