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建立海外分拨中心开展跨境电商优宜趣UEQ Pre-A轮融资800万人民币

建立海外分拨中心开展跨境电商优宜趣UEQ Pre-A轮融资800万人民币

优宜趣UEQ是一家国际综合供应链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准确的优质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近日,优宜趣UEQ获得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UEQ,广州优宜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品质的国际综合供应链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准确的优质供应链解决方案,并不断努力完善服务范畴,为客户提供独特、高效、高品质的专业化供应链管理服务。

UEQ目前致力于高品质跨境电商进口直邮,多种清关模式服务稳定、高效,同时力图通过完善的海外网络、国内多口岸、多模式及与供应商的紧密合作为跨境提供最具品质的进口直邮服务,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并获得“2015年度极具价值跨境电商服务机构”的荣誉称号,目前还是广东省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网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越秀区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UEQ总部设立在中国广州,目前已设立优宜趣(香港)供应链有限公司、优宜趣(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未来还将建立更多海内外分支机构,为国内进口电商平台及企业、国外电商平台及企业、海外转运公司、海外代购团体等提供高品质的全方位跨境电商综合服务。

目前,UEQ已陆续正在香港、日本、美国、韩国、澳大利亚、荷兰、德国等国家建立海外分拨中心,同时在国内包括广州、深圳、北京等城市开展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业务,未来将持续拓展海外分拨中心及国内口岸城市,为客户提供更为稳定、高效、高品质的跨境服务。

UEQ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优秀团队,专业扎实、团结进取的技术研发团队,具有现代管理意识、素质优异的管理团队以及锐意进取、业务精湛的运营团队,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双方共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