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告别挂号门诊的几分钟交流:连接医生、糖尿病管理师、患者平台大糖医APPA轮融资数千万

告别挂号门诊的几分钟交流:连接医生、糖尿病管理师、患者平台大糖医APPA轮融资数千万

近日,糖尿病管理平台“大糖医APP”获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盈信投资集团。此前,大糖医曾获得华映资本的天使投资。本轮融资会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团队建设,打造一个专业、智能的糖尿病管理云平台,开发以数字为驱动的慢病管理模式。

 

 

“大糖医APP”以糖尿病慢病管理为核心,隶属于汇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线至今已经两年半。据了解,中国大约有4万名内分泌专科医生,在国内千万亿的糖尿病医疗消费市场中,70%的费用是由医生决定的。基于这个认识,大糖医开始为内分泌医生量身定制高效的糖尿病患者管理工具,并帮助他们建立品牌、获得阳光收入以及提高学术能力,通过学术推广、药企合作和互联网营销等方式,迅速积累大批活跃医生。

患者在医生的推荐下开始使用大糖医,告别了院内只有几分钟交流时间的苦恼,离开医院后也能及时上传健康数据,并与医生保持紧密联系。在良好医患互动的前提下,患者可通过大糖医记录关键数据、获得大糖医糖尿病管理师的饮食运动指导、与其他糖友进行社交。同时,大糖医还将医生、糖尿病管理师、糖尿病同伴和亲属发动起来,帮助患者克服惰性和心理恐惧,提高专业控糖能力,从而远离并发症。

大糖医CEO吴靖宇表示,目前无论从内分泌科医生数量、质量还是活跃度,大糖医在糖尿病垂直领域都是排名第一。大糖医目前有2.5万名注册医生,其中70%来自公立三甲医院内分泌专科;数百万的糖尿病患者注册,相当大的部分来自于医生的推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