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北京雅森科技A+轮融资数千万元 雅森天玑将为医院打造AI分析平台

北京雅森科技A+轮融资数千万元 雅森天玑将为医院打造AI分析平台

近日,北京雅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此次投资方为科大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雅森科技将进一步全面推进布局医疗人工智能领域的平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所覆盖的产品线也将由神经、血液、呼吸向病理、内分泌进行延伸,将着重拓展福建、贵州、山东地区,形成示范试点。

 

 

雅森科技成立于2006年,专注阿医学影像人工智能分析、核医学定量及CAD分析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采用各类数学算法进行医疗图像处理、机器训练、大数据库比对、标准生物物理影像模型的开发与应用。

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医疗市场规模达到96.61亿元,增长率为37.9%,预计2017年将超130亿元,增长40.7%,有望在2018年市场规模达到200亿元。

目前,雅森科技正在北京协和医院做脑部诊断方面人工智能产品的数据验证,已进入最后阶段。据了解,这是一款典型的多模态产品,可以通过核磁的数据、脑电图数据、以及量表数据,综合预测阿尔茨海默病发展趋势。

接下来,雅森科技还将推出肺癌方面的平台型产品,融合了肺部CT、PET、病理数据,进行肺癌诊断,给出预后方案。雅森科技创始人陈晖表示,公司将沿着为医院“AI赋能”的思路,为医院提供整体的AI分析平台——雅森天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