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海选 大赛设置了9个海外境外赛区

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海选 大赛设置了9个海外境外赛区

昨日上午,众多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创业者等齐聚广州天河,共同见证2017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

据悉,“天英汇”是由天河区政府、广州市科技创新委联合各大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以及各大投资机构等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已连续举办两届,累计参赛项目和团队达到2800多个,挖掘培育出了拉拉米、茉莉妈妈、耐动轮胎、黑格智能科技等一大批优秀项目,推动了许多创业项目在天河落地。

 

 

据主办方介绍,继2016年在韩国设立赛区开始国际化的尝试,今年大赛将在美国硅谷、以色列特拉维夫、新加坡、法国巴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加拿大多伦多、阿联酋迪拜,以及中国港澳和中国台湾新设置9个海外境外赛区。同时,大赛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置分赛区,全面对接国内外优质创新创业资源。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的评委更是“大咖”云集,中科招商联席总裁谢勇、德丰杰龙脉基金创始合伙人李广新、中国投资开发公司行政总裁张旭明等50多位国内外一线投资人、企业家和权威学者参与项目评审并受聘为创业导师,将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和融资支持。

此次大赛的奖品也很丰富,各大赛区奖金总额高达近1000万元,其中,国内赛区成长组前三名将获得30万元/名的奖励。大赛还将联合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大创新谷、混沌研习社等上100家创投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打造“成长大礼包”,提供投资对接、CEO特训营、工业设计、人才招募与培训、宣传推广等系列配套服务。

“天英汇不仅仅是大赛,是天河区精心打造的一个集赛事、人才、政策、资金、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体系化双创服务平台。”天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河创新创业环境优越,还成立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未来还将打造广州风投创投大街。

报名方式:

1.登录“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tyhsai.com)注册报名。

2.关注“天英汇”微信公众号注册报名,并将商业计划书发送至:

kjtianhe@qq.com,注明“报名天英汇大赛”。

大赛日程:6月~10月 项目海选,10月~12月 项目选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