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樱桃来了天使轮融资数百万元:儿童时尚短视频诱发消费市场受创投关注

“樱桃来了天使轮融资数百万元:儿童时尚短视频诱发消费市场受创投关注

6月6日消息,儿童时尚短视频生产平台“樱桃来了”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关注文旅大消费投资的左驭。

“樱桃来了”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儿童时尚短视频内容生产平台。通过创意性的儿童发型、日常穿搭、趣味造型、时尚乐玩的亲子视频,为时尚父母提供3-9岁儿童“好看好玩”的奇招。视频内容中涵盖儿童服饰、创新玩具、游乐场所及亲子出行等消费产品和场景,为用户提供“看到-学到-玩到-买到-用到”的全面性消费引导和体验。

据悉,“樱桃来了”创始团队具有深厚的媒体背景和丰富的传播经验,擅长专业PGC内容制作和渠道运营。创始人肖竞曾是湖南广电资深员工,从事品牌及内容制作工作近二十年。肖竞认为,当下消费人群已产生结构性的变化,时尚不再只是高大上的奢侈品牌、秀场,已经衍变成一种常态的生活方式。追求时尚的80、90后妈妈,已然将自身时尚的理念和生活方式,自然过渡到孩子身上,从“自我时尚”消费,逐步过渡到“儿童时尚”消费。这个升级的消费意识,通过妈妈群体自发性的相互影响,加上网络的传播能力,得到了飞速发展。

 

 

“樱桃来了”提出了“儿童时尚生活方式”这一全新概念,这既是对高品质儿童衣食住行娱消费的全面定义,也对新生代父母的全新亲子生活方式做出了精准描述。“樱桃来了”希望凭借自身的内容创作能力、母婴行业的资源优势以及独特的品牌和社群运营能力,打造出儿童时尚生活内容第一品牌。透过优质内容的影响力,引导更多家庭对孩子生活美学素质培养产生出兴趣,势必诱发出更大规模的消费升级市场。

目前“樱桃来了-魔发教室”栏目已正式上线,“趣味+功能”的创新内容形式,快速吸引到时尚潮爸辣妈们的关注。未来“樱桃来了”将逐步扩张品类,进一步从衣食住行娱方面形成内容矩阵,全方位呈现多元化的时尚亲子生活方式。同时也会邀请到更多KOL妈妈和孩子共同出演,形成自具传播能力的PUGC内容,结合自有的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内容深度落地,构成横纵相交的亲子时尚家庭人群入口。

左驭创始人兼CEO胡伟东先生认为:“樱桃来了”创始人肖竞的媒体背景以及核心团队的行业资源,在打造优质内容的同时,能够清晰地规划出商业化路径。亲子时尚内容领域目前优质的头部内容缺失,且背后的产业延伸空间巨大,相信“樱桃来了”团队可以保持先发优势,创造出亲子时尚领域的优秀内容品牌。

“樱桃来了”本轮资金将用于核心运营以及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多元化IP的孵化。获得融资后,将持续推出好看好玩的儿童时尚短视频内容。正在规划的三大IP栏目,将于下半年陆续启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