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京龙睿信获A轮融资 将加快对车企布局拓展

京龙睿信获A轮融资 将加快对车企布局拓展

近日,前装及准前装HUD品牌Navososo京龙睿信正式宣布九月份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次的投资方是国中创投,京龙睿信是具有清华背景的创业团队。京龙睿信联合创始人王祎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前装及准前装HUD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深化和已合作车企对于HUD的开发,并加快对国内其它车企的布局和拓展,推出更多符合车机行业的HUD。

近年来,HUD设备不断被用在汽车领域。高端宝马740的原装HUD配备,大众、东风裕隆等中高端车型中配备有原装HUD,还有年底即将上市的特斯拉Model3也取消了仪表盘,正式量产时只用HUD。预计在中高端车型跟新能源车市场,HUD会越来越被广泛使用,以后也会向中低端迁移,成为标配。

京龙睿信创始人陈晓华表示,后装HUD对于市场来说比较新,他认为放在仪表盘上的方式有时会阻碍一些人的采购欲望,有些人觉得这种形态不易接受,所以在C端市场上,推广的成本比较高。对此京龙睿信决定换个思路和方向,从前装入手,加强和车企的合作。将前装HUD结合中控主机数据、仪表盘数据,加强安全性。

由此,“京龙睿信”选择了前期用后装HUD发声、后期走前装及准前装HUD的市场打法。目前,公司已经和几个大型厂商达成合作,专做HUD 1对1车型的研发。

京龙睿信创始人陈晓华毕业于清华大学的激光专业,硕士学历,有超过20年通信和互联网技术管理经验,在硬件设计、嵌入式系统,云计算平台架构设计等技术上有研究,曾设计开发国内第一套Windows NT的联网寻呼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