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首汽约车合作东风乘用车 促进网约车行业消费体验升级

首汽约车合作东风乘用车 促进网约车行业消费体验升级

昨天,首汽约车与东风乘用车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武汉、西安、昆明、厦门等主要城市投放东风A9,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网约车出行服务。签约完成后,首汽约车CMO胡绪雷对现场媒体表示,此次首汽约车选择与东风乘用车公司合作,引入旗下首款自主高端旗舰轿车东风A9,是希望通过双方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网约车市场朝着高品质、新融合的方向迈进,为公商务人群及首汽约车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随着网约车市场的逐渐规范,网约车行业的消费趋势呈现中高端化、品质化,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中高端商务用户希望能够通过网约车使用到更优质的出行体验,价格不再是决定网约车市场竞争力最重要的因素。首汽约车上线以来,曾多次为全国两会、地方两会、G20峰会、达沃斯论坛等高规格会议提供指定用车服务。同时,首汽约车还为多家大型国企、500强企业提供商务用车服务,有丰富的商务市场资源。

与汽车厂商进行合作,首汽约车并不是第一次。此前首汽约车就尝试了网约车平台与汽车厂商之间的合作,用场景化的体验式服务给首汽约车用户提供了新车型的试乘机会。在为用户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乘车体验的同时,这也是网约车平台作为新车营销的渠道之一,为品牌及新车带来高流量的曝光。首汽约车此次通过与东风的合作,在丰富首汽约车车型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与汽车厂商之间的连接。

东风A9作为东风旗下自主高端旗舰轿车,在上市一年多来,先后为凤凰财经峰会、全国两会、武汉市两会、国际孔子文化节等重大会议、活动提供了指定用车服务,这次东风选择首汽约车作为合作方,希望通过与首汽约车的合作,一方面能够为首汽约车的中高端用户展现出东风乘用车,让更多的高端商务用户熟悉了解东风A9,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给品牌带来持续性的曝光。

首汽约车则希望与东风之间的合作,能够促进网约车行业的又一次消费体验升级,并为汽车厂商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促进传统汽车制造业和网约车行业之间的融合。

未来,首汽约车还将在从生产方到消费方的生态闭环之中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