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2017年亚洲市场风险投资规模达700亿美元 中国和印度获投资最多

2017年亚洲市场风险投资规模达700亿美元 中国和印度获投资最多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信息显示,真格基金正在寻求募集今年第五笔风投基金,计划融资1.9亿美元。

据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相关文件显示,真格基金表示将利用这笔融资促进中国年轻企业创新,但是他们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也没有透露潜在投资人姓名,以及如何使用这笔资金。

真格基金成立于2011年,创始人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和王强,并且与红杉资本中国建立了合作关系,专注于投资中美两地的初创公司。去年,真格基金投资了Google X孵化项目Dandelion(中文名:蒲公英)。此外,真格基金是中国联合办公初创公司优客工场(Ucommune)的投资方之一,后者刚刚收购了深圳的Wedo联合创业社。

就在上个月,真格基金还领投了上海在线素质教育品牌成长保1.5亿元的B轮融资。

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球风险投资规模增长了49%,达到1644亿美元,其中增长最快的就是亚洲市场。2017年,亚洲市场风险投资规模达到了700亿美元,其中获得投资最多的就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