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数字货币大玩家使用Skype聊天工具完成大宗交易

数字货币大玩家使用Skype聊天工具完成大宗交易

数字货币的大玩家们在自己的私密网络里建立场外交易,每个月他们的小俱乐部里都会发生数十亿美元的交易。华尔街人士可能常用Bloomberg或Symphony这些工具,但他们只用Skype就搞定了。

Skype上的大宗交易

一个由大约20名场外交易员、投资大户、矿工、支付处理商和对冲基金组成的聊天群,每月交易额竟达数十亿美元。这里的参与者不用Coinbase或Kraken这样的主流交易平台,反而使用Skype等聊天工具完成大宗交易。通过银行电汇转账法币,然后直接把数字货币发送到对方的钱包中。

根据路透社报道,这些场外交易群相比去年同期交易额翻了约十倍,现在经常每天处理超过1亿美元的交易。DCG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Moro表示,他们的OTC交易平台“Genesis Global Trading”平均每天处理7500万美元到8000万美元,去年十二月他们的交易额达到了的创纪录的20亿美元。Circle公司发言人Jennifer Hanley说,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场外交易额达每月40亿美元。

为了一些避免潜在的麻烦,比如在美国监管机构登记、遵守客户信息收集的规则、以及只能交易比特币和少数的山寨币,很多机构投资者选择使用社交通讯工具进行点对点交易。至于他们首选的社交网络,Cumberland Mining的全球交易主管Bobby Cho说:“我们需要一个全球性的自由沟通平台,Skype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为什么要场外交易

场外交易可以被视为一种控制风险的方法,它能避免黑客攻击或任何其它可以导致交易所崩溃的事件,能最大程度的保障资金安全。一位场外交易操作员说:“每当发生重大黑客攻击事件时,就会看到我们的业务增长。”

对投资大户来说,场外交易还可以帮助他们避免买卖操作造成的巨大市场波动,引发市场恐慌。数字货币对冲基金Galois Capital的创始人Kevin Zhou说: “一般来说,当你有大宗交易时,你会使用场外交易柜台,这样不会过多惊动市场或引发太多价格波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