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蛋壳公寓宣布年底实现管理30万间公寓目标 已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

蛋壳公寓宣布年底实现管理30万间公寓目标 已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

6月6日早间消息,蛋壳公寓今日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领投,B轮投资方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高榕资本、愉悦资本、酉金资本、元璟资本以及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继续跟投。

据了解,此次是三个月内蛋壳公寓的第二次融资,此前刚于2月底完成1亿美元的B轮融资。

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鹏飞表示十分认同蛋壳公寓兼具强大的互联网运营能力和线下执行能力,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也公开宣布了今年年底实现管理30万间公寓的目标。

蛋壳公寓2016年5月开始布局全国,16年底管理房量1.3万间,17年9月底突破4万间,经过8个月迅速扩增了三倍,截止今年5月,管理房间近12万间,目前已进入北上广深及杭州、天津、武汉等8地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