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美联英语第三季度完成3亿元C轮融资 将开始筹划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美联英语第三季度完成3亿元C轮融资 将开始筹划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据公开消息,「美联英语」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了3亿元C轮融资,除了道格资本的持续加码、中金资本及清华大学旗下慕华基金也参与了本次投资。
美联英语是一家英语教育连锁机构,业务包括通用英语、青少年英语、海外留学、出国考试、在线教育品牌“立刻说”等产品,并开发了考试培训AI学习系统Imanager。其课程级别从低到高分为7个级别,依据个人吸收知识能力的差异,每个级别学习4-6个月,课程类型分为4人小班课和一对一两种类型,每课时长45分钟。
创立12年以来,美联英语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设直营教学中心,数量超过100家,累计培训学员有20万人;其在线教育品牌“立刻说”近年来业绩增速超过100%。
在教研上,美联英语与TED、国家地理合作开发「Explore」系列教材及课程,基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TEDTalks资源,自主研发了AI学习平台PIES,帮助学员线下系统学、线上随时练,并通过海外课堂让学员走出国门,前往英语母语国家实地学习与练习。
而在老师的把控上,美联英语的外教多来自于英语母语国家,中教则要求英语专八水平,并持有教师资格证。在课程之外,美联也设计了老师7*24小时在线、帮学生答疑解惑的机制,并安排老师持续跟进学习效果。
自2012年开始,美联教育成立了海外留学考试部,并先后收购了厚德留学(已升级为美联留学品牌)和主打留学考试培训的泰祺教育、乐闻携尔。
2016年7月,美联英语宣布完成1.7亿元人民币融资后,有公开消息称这将是美联英语的最后一轮PE融资,此后其将开始筹划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