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2019最新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出炉了

2019最新除甲醛十大品牌排名出炉了

近年,楼市交易活跃引起每年新装修用户不断增加,由于装修材料质量优劣不等,甲醛问题与相关报道也从未停息,2018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甲醛事件更造成了全民的恐慌与社会舆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飞速提高,健康安全问题成为全民最关注的话题。
甲醛治理一直是新装修用户关心的程序之一,那么应该如何正确选择除甲醛公司成为准业主们的燃眉之急。根据品牌用户活跃度、电商评价、口碑反馈、市场占有率综合评估,整理出2019年最受用户欢迎的中国除甲醛十大品牌!
第一名:树派环保
杭州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健康,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与日本木の原生展开全方位合作,引进日本先进的光触媒产品及技术,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污染净化治理解决方案,致力为更多企业及家庭营造健康宜居的呼吸环境。
树派光触媒产品经过了中日两国多家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和认证,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可以在微光下持续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除醛率高达99%,各项空气污染治理指标均远超国内同类产品,净化效果显著!

第二名:浙大冰虫
浙大冰虫依托浙江大学实验室的科研力量,由来自浙大环资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中科院、日本理化学研究院和意大利维罗纳大学的多位博士和硕士共同支持创办。公司致力于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及空气净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冰虫已为全国5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46000多户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治理服务,服务过杭州G20峰会、敦煌文博会、宁夏中阿拉博览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项目。目前,浙大冰虫在整个行业内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截至2018年7月,冰虫已在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拥有了70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第三名:东方神盾
东方神盾系列产品是目前市场上针对家居甲醛、苯氨、TVOC等空气污染物进行有效治理的高端品牌,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方位除醛技术,东方神盾每款产品均经过数千次甚至数万次的严格检测方投入市场,目前拥有:东方神盾纳米光触媒、车用除醛宝、空间净味剂、苯氨清除剂、TVOC清除剂、生物酶等系列产品,符合市场上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全方面针对家居空气污染进行高效的治理。

第四名:沐森环保
上海沐森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室内装修污染空气治理的创新型高科技环保企业,和中科院的强强联合,对室内除醛除味等技术方面进行联合研发,并致力于将这些技术应用和推广,向客户提供先进的治理产品。
公司依托于中科院实验室的先进技术,将凝结了数十位中科院博导数年心血的可视光光触媒技术,运用于治理装修后室内产生的化学性污染的产品中。公司将继续与中科院精诚合作,共同研发新品,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客户的品质。公司服务宗旨是用爱对待客户,用心服务客户,一切为了客户。
沐森作为一家创新型高科技环保企业,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正确的指导,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向客户提供高效的产品。

第五名:荃芬
荃芬是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除甲醛、除味产品品牌。
“荃芬”代表了清除甲醛,去除异味、净化空气的含义。荃芬品牌旨在“消除甲醛污染、保护家人健康”。
银光环境与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GRAFTON专利除醛、除味系列产品引进中国,中文品牌命名“荃芬”,已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

第六名:奥因
奥因公司总部位于广州黄埔区,2002年成立,是国内率先引进日本光触媒净化技术并实现自主研发、生产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专注于改善室内环境、营造绿色健康空间,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领域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开发与推广,为社会大众提供空气净化产品和室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秦皇岛威曼斯环保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室内空气质量(IAQ)研究,改善室内环境,室内空气污染控制研究的产品和服务,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管理、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科技企业。公司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室内(车内)的甲醛、苯、氨、TVOC等空气的检测和治理服务,所有产品在保险公司投保,许多产品技术已申报国家专利。

第七名:乾祥环保
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规范的管理、技术团队,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当今室内环保行业的专业团队,经过多年的研发,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   山东乾祥环保肩负着“让我们生存的空间远离污染”的使命,怀揣着“追随自然、回归自然”的企业梦想,秉承着“关爱生命”的企业文化和“追求健康、追求品质”的生活主张,诠释着乾祥环保为打造人类健康环境而进取不息的中国室内净化业发展精神!

第八名:威曼斯
威曼斯多年来坚持科技进步,注重环境保护,不断在科学和技术上增加投资,先后与国内著名科研机构和设计院建立了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运用现代科学管理手段的同时,已通过欧洲CE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 / T28001 – 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等多项认证。

第九名 叶子环保
广州叶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室内空气治理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专业治理甲醛、苯、氨、TVOC,全国服务网点超过800家,是碧桂园集团长期室内空气治理供应商,恒大、佳兆业和希尔顿酒店等大型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
广州叶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部产品均是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叶子光触媒采用可见光技术,不需紫外线光照射亦可分解起效。 全部产品具有无毒无害无重金属等报告,连续5年获得太平洋保险500万承保,并且具有官方机构认定99%的除菌除霉效果,获得了超过十项国家专利,创新技术备受瞩目。

第十名 创绿家
创绿家环保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光触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生产研发中心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
创绿家环保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光触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委员会的会员单位,公司拥有一支行业顶级专家、上海涂料研究所资深高工和专业技术人员为主的研究团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