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Blockchain Startup Bison Trails获得融资5.25亿美元,由Galaxy Digital领投

Blockchain Startup Bison Trails获得融资5.25亿美元,由Galaxy Digital领投

近日,新的区块链创业公司Bison Trails在Mike Novogratz的加密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支持的种子轮中获得了525万美元的投资。
由两家早期风险投资公司Initialized Capital和Accomplice领导,该系列种子轮也得到了Galaxy Digital和区块链资产管理公司Distributed Global的支持。其他投资者包括Notation Capital,Homebrew和Charge Ventures。
新闻发布会指出,Bison Trails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旨在提供一种在参与式区块链网络上发布安全,可用和地理分布的节点的方法。 Bison Trails平台支持许多区块链工具,包括放样,验证,投票,交易和保护区块链协议。
Accomplice已经证实了他们领导纽约Bison Trails的联合主导投资的消息。 Bison Trails由Joe Lallouz和Aaron Henshaw创建,旨在优化块生产和验证,并积极保护包括Livepeer,Tezos和Decred在内的多种协议,Accomplice在其Medium上写道。
此前,Mike Novogratz的Galaxy Digital投资了区块链安全公司CipherTrace,后者据称已筹集了1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CipherTrace旨在改进加密智能,反洗钱解决方案,区块链分析以及取证和合规性的工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