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波场TRON主题曲正式发布 携手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打造Web3音乐传奇

波场TRON主题曲正式发布 携手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打造Web3音乐传奇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波场TRON,宣布与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er)共同创作的主题曲——《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The TRON Anthem)正式发布。这首象征着波场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精神的歌曲,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发布。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表示,此曲是向全体波场TRON社区的献礼,承载着波场TRON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旨在为全球加密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灵感与力量。

 

汉斯·季默是享誉全球的电影配乐大师,曾获4座格莱美奖,3座全英古典音乐奖,2项金球奖和2座奥斯卡奖,由其配乐的电影超过500部,被认为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电影作曲家之一。

据悉,《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的创作由孙宇晨和汉斯·季默于2022年共同发起。孙宇晨希望借助这首充满力量和史诗感的歌曲,激励彼时受到新冠疫情和市场寒冬冲击的加密社区,同时彰显波场TRON在Web3时代的愿景和贡献。

孙宇晨表示,希望《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这首集合创新精神与去中心化理想于一体的主题曲,可以激发全球加密社区探索数字世界边界的灵感,共同推动构建更加开放、自由和充满活力的数字未来。

主题曲链接:https://y.qq.com/n/ryqq/albumDetail/001tg2ZH1x5Rpd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