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数聚河西智汇津门”2021-2022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数聚河西智汇津门”2021-2022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据报道,2023年1月16日,由河西区与京东科技联合举办的“数聚河西智汇津门”2021-2022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西区网信大厦举行,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吸引更多智能城市产业上下游优秀的企业、团队和项目,为智慧河西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共征集报名企业和参赛项目215个,涵盖智慧养老、智慧教育、楼宇经济、智慧社区、智慧环保、信创产业、智能消费、数字创意、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应用场景十大领域。经过网络初评,华北、华南、华东、西南四大赛区“线上+线下”路演复赛,最终评选出20个参赛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来自主办方、政府、高校、投资机构和企业的代表组成总决赛评委团,共同聆听入围企业代表的精彩路演。

经过紧张激烈的路演和评分,总决赛圆满结束,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4名。北京安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主办方为获奖企业颁奖,并与意向入驻的10家企业进行了签约。

会上,河西区还发布了“相约2023”赴京招商推介计划,通过赴京推介、招商走访等形式,拓展政企互动渠道、搭建政企交流桥梁,协助参赛企业进行资源对接,与北京优秀企业共谋长远发展。下一步,河西区将持续发挥政府引领作用,鼓励各领域企业发挥技术创新力、平台支撑力和产业链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