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莱克吸尘洗地机,功能新、配置优,一机搞定全屋清洁

莱克吸尘洗地机,功能新、配置优,一机搞定全屋清洁

今年,随着线下市场全面放开和物流体系的进一步畅通,经济生产得到快速恢复。各行各业都在铆足干劲加油上,本就十分活跃的洗地机企业更是活力十足,不断推出新品,抓紧时间抢市场,积极寻求新突破。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洗地机对家庭清洁的改变越来越明显,各种新功能让卫生清洁更方便,效果更好。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这类市场标杆产品,已经升级到能一机搞定全屋清洁,地板、家居和地毯清洁全程不用切换工具,体验更轻松更人性化。

 

控水洗地保护地板,手持吸尘灵活轻便

如果地上过于潮湿,木质地板被浸泡会滋生细菌和异味,大理石地板会因为吸收污水永久性变色。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采用的控水洗地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会在地面喷射细小的水雾,配合专利防水大吸力高效率电机和强吸水性滚刷,所有污水、油污和灰尘杂物都会被清洁干净,还能确保地板干爽不潮湿。吸入尘桶内的干湿混合垃圾会被进行干湿分离,方便分类倾倒,避免堵塞下水道。

 

 

清洁过地面后更换手持刷头,莱克天狼星即可进入手持吸尘模式,多种配件可以灵活选择,擦家居表面、清洁柜子缝隙角落,全屋家居都能清洁到位;还可以更换专业除螨刷,进入除螨模式,通过强力拍打,清洁沙发和床褥中的螨虫,无论肉眼可见的灰尘碎屑还是不可见的有害物都能清理干净,守护家人健康。

让地毯清洁更彻底,高性能电池保持稳定续航

莱克天狼星也可以完美解决地毯深层清洁难题,其独有的地毯拍打滚刷通过高速旋转带动螺旋皮条产生垂直拍打力,将隐匿在地毯里面的灰尘以及尘螨全部拍打出来并吸干净,轻松解决地毯深层清洁问题。

 

莱克天狼星配备业内领先的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强,性能衰减慢,使用寿命长,配合多样化的清洁配件,能持久为用户提供稳定的清洁体验,让用户不用为家庭清洁操心,轻松享受高品质生活。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集结多项功能,为家庭带来更加全面、彻底的清洁体验,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还做到了高质量、长寿命,在同类产品中拥有很强的竞争力。今年洗地机行业创新十分活跃,莱克吸尘洗地机会拿出怎样的新技术、新功能值得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