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极萌Jmoon携手周冬雨,共绘科技美肌新篇章

极萌Jmoon携手周冬雨,共绘科技美肌新篇章

3月15日,极萌Jmoon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秉持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极萌Jmoon在取得了各项国家要求的资质之外,不仅进行了ISO认证,还率先完成了家用IPL强脉冲光脱毛仪的医学临床试验,进一步从更严格的医学标准要求自己。

 

4月7日,光电美容品牌极萌Jmoon宣布与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周冬雨合作,共同打造一场光电科技美肌的新篇章,以“一熨上扬极速周到”为主题,展示匠心精神和雅致生活态度。

此前,极萌Jmoon引发业界猜测,透露将有一大惊喜动作推出,此次与周冬雨的合作正是这一动作。极萌Jmoon一直以来以“用科技为女性带来美丽”为使命,致力于创新光电美容产品和服务。而周冬雨则代表着当下年轻女性的精神内核和美肌追求,强调健康、自信、独立、个性化的美肌观。两者价值理念和人群定位高度契合,合作必将为品牌和用户带来更多积极、有益的影响。

极萌Jmoon与周冬雨的合作将共同打造光电科技美肌解决方案,创新推出系列美肌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用户的美肌需求。而这一方案的特点则是“一熨上扬极速周到”,即产品使用简单,使用效果快速明显,服务响应迅速,用户使用体验佳。

此外,周冬雨代言极萌Jmoon将为品牌带来更多关注度和品牌价值,吸引更多年轻女性用户的目光和青睐。品牌也将利用周冬雨的形象和风格,进行市场宣传和形象传播,带来更多创意和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美容体验和视觉享受。

可以预见,极萌Jmoon与周冬雨的合作,将为科技美肌注入更多生命力和活力,激发年轻女性对于美肌的热情和追求,为创建美丽、健康、自信、独立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可能性和灵感。双方共同描绘的光电科技美肌新篇章,必将为行业内带来更多创新和发展,成为光电科技美肌领域的先驱品牌和优秀代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