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第二届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展播活动”启动

“第二届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展播活动”启动

image.png

为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稳就业工作,6月28日,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启动“第二届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展播活动”,440个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在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和报社官微上展播13天。

其中,编号2展出的品牌为宏诚伟信全新劳务品牌“宏诚驾到”,代言人为宏诚伟信创始人兼董事长马玉海。

点击此处http://clssnpoll.redcome.com/jsp/project/labourpoll/pollactivityvideo-2306D/info.jsp?cid=892d6dc38e507f6071c3460aed3f0b3c&result=2575”进入宏诚伟信品牌展示界面,观看品牌视频,即为宏诚伟信增加宝贵的+1浏览量。

自今年5月15日起,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的指导下,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开展“第二届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

宏诚伟信积极响应,认真整理,在推荐马玉海董事长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同时,更为详尽的展示了宏诚伟信全新子品牌:宏诚驾到。

宏诚伟信于2023年5月正式获得“宏诚驾到”商标的35类和39类商标注册证书,核定服务项目主要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咨询;人员招收服务;就业招聘服务;提供就业信息;专业劳务派遣服务;招聘咨询等。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企业司机外包、派遣、培训就业一体化平台,宏诚伟信创立“宏诚驾到”子品牌,是为了更好地解决企业多样化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深入契合宏诚伟信旗下围绕企业司机的系列产品和服务。

“宏诚驾到”劳务品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服务外包、车队管理、高端商务代驾及企业驾驶员培训等服务,为企业在合规化管理的前提下,降低用工成本,提升组织人效,增强核心竞争力,让招聘更高效,就业更迅速。

宏诚伟信将持续自主创新,坚持不懈地维护品牌信誉;不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努力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以“宏诚驾到”品牌为核心,用专业服务品质推动企业和人才的协同发展和进步。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宏诚伟信通过专业的一站式企业驾驶员管理、数字科技和运营服务,自主研发专业化一站式人才管理平台——《宏诚伟信职业驾驶员运营管理系统》:

集业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考勤管理五大管理模块,提高企业、驾驶员、运营三端协同效率,支撑各方高效在线管理,实现人力资源高效配置,增强数字化能力,实现减少人力成本和做好风险源头管控。

此外,宏诚伟信发明了“一种基于人脸识别的长途车后视镜”等4项专利,发布了“职业驾驶员职业能力要求企业标准”,自主研发了“宏诚驾驶员薪酬管理系统”等,共计获得31项软件著作权。

目前,宏诚伟信已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雄安、成都、惠州、济南、唐山、南京、杭州、海南等地成立12家分子公司,优化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布局,业务覆盖一线城市及周边省市。

未来,宏诚伟信将始终坚持“专业品质 卓越服务”的发展理念,推动人力资源最大化流动与集聚,以优质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宏诚伟信

北京宏诚伟信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专业经营职业驾驶员服务发展而来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 “双高”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累计为2000+家企业招聘50000+职业驾驶人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