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中国VC·尖端相聚!全国首场VC论坛倒计时启幕

中国VC·尖端相聚!全国首场VC论坛倒计时启幕

自上世纪90年代国人占据VC市场的份额起,VC经过多途径的研究发展,被广泛运用于医药、化妆品、保健品、食品等各个领域。作为常新关注的美妆行业,VC更是物尽其用。为加快推动VC成分在功效型护肤中的发展,2024年3月24日,全国首场VC高峰论坛大会将于上海盛大举办。

image.png

 

作为VC行业“含金量”十足的论坛,由春日来信携手中国化妆品化学师专业委员会ChinaSCC、中国好配方联合举办,旨在以VC为起点,深度挖掘美妆行业的热点、创新点,趋势赋能,共论VC护肤。

本次论坛聚焦VC化妆品市场的趋势,探寻分析VC成分的技术和应用案例,同时应邀10+行业垂直媒体、IFSCC现任主委、20+国内行业专家,搭建全球化妆品VC发展与应用科技的头部平台,让世界看到中国VC护肤的高度。更集结了多位专业意见领袖,以科学碰撞美学,共同推进VC在美妆业的更多可能性。

全球化妆品VC发展与应用科技论坛在分享讨论行业市场的进展和动态同时,也是春日来信深研VC护肤成效的展示。春日来信作为目前国内口碑与销量增长较快的新锐品牌之一,致力于打造卓越有效的鲜活状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开创了三体VC、三体VA、传明酸精华等多功效的产品链路。此次论坛,同时也是春日来信三体VC3.0新品的发布会现场。品牌以自身的发展,分享、汇聚、赋能,旨在助力中国成为全球第一的VC护肤大国,共推VC护肤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全球化妆品VC发展与应用科技论坛即将于3月24日重磅开启,更多精彩邀您同春日来信一起见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