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春日来信成功亮相2024CiE美妆创新展,展馆人气爆棚!

春日来信成功亮相2024CiE美妆创新展,展馆人气爆棚!

2024年3月27日,新晋国货护肤品牌春日来信正式揭幕其龙年首届线下展会展馆。本次美妆创新展不仅汇聚了众多美妆行业的精英,更展示了美妆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

作为聚焦VC护肤的春日来信,以“共发光”为主题,向用户展示鲜活的星品与品牌力量。有趣的玩法活动和春日来信特调饮品,在众多美妆品牌中脱颖而出,展位收获了超高人气和火热氛围。品牌展馆区别以往,大胆焕新,以现代科技感为主题方向,通过大面积光的映射、实验室器皿、亮眼品牌标识等设计,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目光,尽显品牌魅力。

 

不仅外在的瞩目,春日来信携VC泡泡水、传明酸精华、早C晚A三体套组等展品惊艳亮相,更有特色新品抢鲜体验。作为春日来信2024年度的新品力作,三体VC3.0是品牌在深研VC护肤道路上史诗级的二次突破。当抗氧做到极致的时候,从抗糖拉开一个新的端口。新升级的三体VC3.0,更抗氧更透亮更紧致,给予美丽高光时刻。

有高度,有创新,有努力,才让春日来信生生不息,长久驻扎在护肤领域新高地。此次展会春日来信让大家看到了国产品牌的实力和新鲜力,更是期待5月上海展,品牌能带来多元化的呈现形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