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保险红利释放,保赋云链再造新形态

区块链保险红利释放,保赋云链再造新形态

信用的重要性,是任何商业行为的基础。脱离了信用环境,也就无法正常的进行商业活动。区块链的本质是在多方交互环境下创造信任,成为信用的关键基础要素。随着区块链进一步与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技术深度结合,让区块链保险生态系统拥有了颠覆性的生态红利。

微信图片_20230412170707

 

区块链保险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保险形式,它采用智能合约技术来建立保险合约,以保证保险合约的透明性和可靠性。区块链保险具有去中心化、透明安全、智能化等特点,为人类生活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保赋云链-Guarantee Cloud Chain(GCC)设计的目的就是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理念,以点对点传输方式,通过分布式记账、智能合约执行和全节点公证,实现日常业务交易。

保赋云链-Guarantee Cloud Chain(GCC)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云保险生态。任何风险的个体可以平等、安全、简单地获得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的风险保障,在保险事故发生之时,通过智能合约自动获得赔付。基于GCC协议,开发者可以利用GCC大数据精算模型定制丰富的保障合约产品,从代币风险保障到转账超时保等区块链场景保障,从数字资产登记后的财产保障到人寿保障都将逐步在GCC生态上实现。

微信图片_20230412170715

 

GCC目前,投资合作的机构包括: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EX 旗下资本、FBG、量子资本、JLab等。

GCC可以根据应用场景来进行不同的场景理赔和交易。与其他相比,其交易的确认时间、每秒交易数都有很大的不同,对安全和性能要求也更高。在GCC上,通过将数据前置上链,提高日常再保数据收集整理的时效性以及准确性。合约的实收保费数据可实现实时数据更新,进而使得合约的保费预估更加及时与合理。

GCC还根据大环境下的需求,提供了更多的利益分配,通过区块链保险的制度优势下,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分配。GCC在区块链保险领域的应用,促进金融科技与区块链保险发展深度融合,提升保险交易效率,提高数据安全性。逐步消除行业信息壁垒,不断强化行业发展的数据积累与信息化基础,提升区块链保险行业的整体能力。

区块链的信任创造机制是保险新业态快速发展变革的必要社会信用基础设施,区块链发展的矛盾孕育着新的机会,GCC的出现为区块链保险市场增添了更旺的一把火,GCC还将更多技术融合进生态之中,进一步加速跨界融合、场景技术融合,进而推进保险新业态的重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