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林内X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HAE)顺利举行!

林内X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HAE)顺利举行!

12月30日-12月31日,第五届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HAE)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2月31日,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热水器BU部长彭永平作为林内品牌代表,与其他各品牌领导团队一起为本次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揭幕。现场云集各大高端家电品牌,参展者不仅能亲临体验各品牌的产品实力,还能聆听行业分享以及参与品牌抽奖,现场精彩纷呈。

1.jpg
2.jpg
 

在此次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上,天猫优品总部还对2022年表现优异的品牌商进行了表彰颁奖,而林内也不负众望获得天猫优品的认可,荣获:二零二二年“一飞冲天”奖、“趋势引领”奖、“服务之星”奖等三大奖项,现场由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热水器BU营销总监周捷作为林内代表上台领奖。

3.jpg
 

林内作为天猫优品的重要合作伙伴,能获得如此重要等荣誉,离不开广大客户及天猫优品对林内的支持和认可!此次林内携手众多核心产品闪耀亮相,向主办方以及众多天猫优品店主与多家媒体展示了林内打造的有智慧、有温度的理想生活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高品质家电一站式购物体验。

4.jpg
 

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是天猫基于高端零售结构升级,联合品牌提升区、县市场高增速平台,打通品牌与优品店主通路的全国性、品牌化展会。与其他大型展会相比,品牌更聚焦、受众更精准、目的更直接。

作为百年家电领导品牌,自诞生之日起,林内就将高端家庭的生活品质作为出发点,结合时尚美学与领先技术,不断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居家生活,希望以家居为媒介,承载“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舒适健康生活”这一品牌理念,将对美好生活的创想与品牌崇尚的生活哲学传递于中国更多用户。

5.jpg
 

而林内此次应邀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不仅加强与平台和渠道的链接,更能借助平台扩大品牌声量,通过传递品牌高定厨房概念,吸引众多天猫优品店主驻足欣赏、洽谈,向行业及渠道展示品牌高端化形象。

6.jpg
 

展会上,林内通过多款高端智能家电实力,让参展者亲临体验林内品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感受林内厨房家电的智能优势,将科技与高定美感晋升为深谙烹饪之道的厨房新高度,呈现百年品牌的高定魅力。除了拥有日本原装进口感温探头、适配多种美食烹饪模式的安芯燃气灶;还有无缝切换燃烧技术、搭载新一代CPU精准控温的智能恒温热水器,精准击中消费者需求,开创了更智能的新时代健康居家生活。

7.jpg

 

为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给各渠道带来全方位、场景化的体验模式。林内展厅还划分了美食区、音乐区与产品体验区三大区域,参展者在逛林内展厅体验产品之余,不仅能品尝大师级寿司,满足舌尖上的味蕾,还能近距离观赏MiniLive小提琴音乐演奏会,享受高水准的视听盛宴。同时为了不断增强观众的体验感与融入感,进一步密切与参展者的联系与交流,林内还特此发起“观展打卡赠礼”活动烘托展厅的互动氛围,并受到不少参展者的广泛关注,迎来一大波前所未有的高涨热情。

8.jpg
 

虽然林内生活官邢菲无法亲临本次展会现场,但她通过VCR讲解的高定厨房概念以及拍摄的高定厨房大片,都让现场参展者感受到了林内“至美不过烟火气”的高定厨房理念。

9.jpg
 

此次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林内呈现了多款极具竞争力的高定家电产品,引领高端智能家电时代的加速到来,全面展示健康智能厨房的解决方案,实现声量、体量、销量的全面赋能。

未来,林内也将不断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深耕高端装备与健康产品领域,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创新,更专业的态度,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舒适而美好的生活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