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喜讯!布洛克被授予“百姓心中诚信企业” 荣誉称号

喜讯!布洛克被授予“百姓心中诚信企业” 荣誉称号

 

3月15日,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八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圆满落幕。牧融集团旗下布洛克(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获邀出席,并在晚会中被授予“百姓心中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诚信经营共筑消费新力量

第八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以“消费新力量”为主题,通过精巧、个性化的艺术表达,向外界多维、立体地呈现在北京这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共融共生的“中国潮”“国际范”“烟火气”。作为晚会的重要环节,“消费新力量”——百姓心中的诚信企业投票活动结果揭晓尤为引人注目。本次评选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北京广播电视台财经频道、北京时间共同举办,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投票期间,百姓们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自己心目中的诚信企业。截至到晚会开始前,布洛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授予“BRTV百姓心中的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诚信发展共建消费新环境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布洛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技术驱动型企业,虽然工作在“幕后”,对“诚信”的关注却一直摆在前台。从科技型中小企业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采用SAAS模式提供服务到提供“可信供应链”的创新型数字化科技服务供应商,布洛克数据始终践行着牧融集团“坚守诚信”的企业价值观。正是长期坚持和不懈努力,布洛克数才得到了消费者、行业协会和全社会的肯定和褒奖。在当前互联网经济的大背景下,诚信氛围来之不易,更需要市场中的每位经营者去用心呵护。深知诚信价值的布洛克,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经营理念,用专注与专业的力量诠释“诚信”的价值,展现当代中国诚信企业的魅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