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春日来信x作物生长,跨界联名共赴春光之约

春日来信x作物生长,跨界联名共赴春光之约

2024灿烂开启,春日来信在追“光”的道路上遇到了自己的新搭子——作物生长,于3月5日推出「喜番春日」限定礼盒,一场VC与种子的奇遇焕醒了冬日的沉寂。新生、新肌在此刻呈现,邀你一起畅享这份春日限定活力。

image.png

春日来信聚焦VC应用,不断开拓产品创新与研发,对“鲜”的追逐持续深入进行,致力于重塑肌肤本源光彩;而作物生长迎着“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使命,以种子带动生命的苏醒,翻覆成长过程的魅力。当生命力与肌肤能量相互交织,在这个春天,以美好治愈生活。礼盒由春日来信全新三体VC3.0和作物生长矮生红番茄种植罐头组成,还有富有趣意的财运番倍小贴纸、定制感谢信、心愿插牌。旨在通过透亮肌肤与新生果实的碰撞,展示多元化生命之美,传递两大品牌对于鲜活的共同追求。本次联名礼盒中,精华采用升级版三体VC3.0,作为春日来信明星产品,三体VC经过三大重磅革新,技术、成分与配方的更迭,更抗氧更透亮更紧致。同时权威机构真人实测展现,焕亮效果提升74.11%,淡纹成效增加27.27%。种子罐头采用矮生红番茄,用红火的热情赋予生活力量,播种希望,静待成长。以春之名,因鲜而交,这次礼盒的推出,正是跨界级品牌交流互融之约。

image.png

春日来信在全国VC护肤道路上引领前沿,此次联名不止是两大品牌的契机相约,更是春日来信对于国产护肤品牌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创新,期待品牌继续推陈出新,带来更多有趣的产品呈现形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