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春日来信新成员VC卸妆膏闪亮登场

春日来信新成员VC卸妆膏闪亮登场

春日来信作为VC护肤领鲜品牌,自2017年成立以来专注活性成分的科技与配方研发,也开启了中国原型VC护肤应用领域的新时代。如何扩大VC成分的更多可能性,是春日来信研发中心的课题,2024年春日来信携首款VC卸妆膏,由内至外给予肌肤细致呵护。

 

春日来信维C沁润雪融卸妆膏,针对各种卸妆问题,轻松应对,高效解决。产品采用不同HLB值乳化剂,复配多极性油脂,精准狙击顽固彩妆,层层溶解,瞬息乳化,面部清爽不油腻。相较于其他形式的卸妆产品,春日来信采用5重天然植物精粹,以椰子油为主,融入酸橙果皮油、甜扁桃油等成分,卸妆同时深层滋养干燥肌肤,水润不紧绷,感受养肤级体验。强清卸的功效作用下,毛孔油脂和老、废角质可以全力清除,有效避免残妆遗留导致的氧化自由基,一定程度上减少黑色素沉积,实现肌肤通透亮泽。

内外兼修的春日来信,在包装上也延续采用次抛的设计,方便携带轻松卸取,同时把环保和可持续贯彻落实。

卸妆-养肤-御肤,春日来信维C沁润雪融卸妆膏以三大链路,融入硬核科技与多元设计

,打造差异化,塑造专业化。相信春日来信也会不断创新,开拓VC护肤层次的另一制高点,让肌肤状态永保鲜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