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以油养肤鲜体验!春日来信VC胶囊新品上市!

以油养肤鲜体验!春日来信VC胶囊新品上市!

当肌肤问题层出不穷,护肤品吸收不进,只是在做表面功夫,这是肌肤发出的救急信号。针对这现象,春日来信3月12日新出维C透亮紧致胶囊精华液,3步专效护理,坚持鲜活的以油养肤法,从根源作用改善肌肤状态,重塑健康。

image.png

春日来信一直专研VC在功效护肤品上的应用,全新上线的VC胶囊中更有添加3V体系——VCIP、VEN、VE,强强联合作用肌肤,特有无水配方给予肌底更多能量。成分中复配的9大珍贵精油,OleoSoft-4O黄金能量油、山茶籽油、沙棘果油等以小分子形态深入底层,持续给肌肤补水保湿,打开皮肤通道,一抹即刻吸收。抗皱紧致方面,VC胶囊添加了HPR羟基频哪酮视黄酸酯和棕榈酰三肽-1,复合多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层层作用,击退细纹,肌肤更加饱满紧致。

在包装的设计上春日来信一直秉持高度用心的原则,维C透亮紧致胶囊精华液采用次抛的外包装,精准定量,单次使用一粒足够,适配丰富的使用场景,同时将产品功效发挥到最佳。

春日来信在VC护肤的道路上,凭借着卓越的实力,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研发,给予用户肌肤更多美的体验,也进一步呈现了国货护肤品牌的专业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