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蓝玉兔&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 “送法进乡村”公益活动第一期圆满举办

蓝玉兔&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 “送法进乡村”公益活动第一期圆满举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推动法治宣传教育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营造浓厚法治氛围,9月29日,蓝玉兔居家服务平台联合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来到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鲁地村,开展“送法进乡村”公益普法活动,与基层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640 (1)

 

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是山东省司法厅直属的律师事务所。律所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中、高端法律服务、建立国际一流的律师事务所为目标,严格遵守国际公认的律师执业规则,秉承“诚信、严谨、协作、发展”的理念,适应法律领域多元化的需求,以高素质的人才为基础,实行严格、科学的管理,在公司与证券、金融与保险、基本建设与房地产、知识产权与高科技、国际投资与贸易等法律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树立起了业内与客户共誉的优势品牌。

此次活动中,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李孝刚律师一行三位律师就《民法典》中群众最为关心的条款进行专门普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讲解,通过举例说明解答居民的法律疑惑,提升他们运用《民法典》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蓝玉兔的志愿者们也与村民积极沟通,发挥桥梁作用,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的内容贴近生活实际,贴近百姓切身利益,很实用,真正的讲到了他们心坎上;同时也让村民知晓“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要用法,遇到矛盾要靠法,行使权利要依法”,做到不碰触法律底线。

此次宣传活动将法律服务延伸到“基层末梢”,让村民“零距离”接触法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下一步,蓝玉兔居家服务平台将继续联合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将“送法进乡村公益活动”持续延伸至不同乡村,用自己的星星之火投身公益,以实际行动推动筑牢群众的法治防护网,切实为增强广大村民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助力新农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