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品牌远程:2023年冲击15万辆销量目标,计划完成A轮融资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品牌远程:2023年冲击15万辆销量目标,计划完成A轮融资

据报道,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品牌远程上本周表示,2023年将全力冲击15万辆销量目标,计划完成A轮融资。

了解到,远程表示,未来3年将全力开展从产品市场到资本市场两个市场的战略协同,实现两个市场双轮驱动,完成300亿美元(约2016亿元人民币)市值目标。此前,远程去年10月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3亿美元(约20.16亿元人民币)。

国家保监会与中汽中心12月份新能源商用车上险数据显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2022年12月销量破万。

据介绍,远程建立了国内最大的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汇聚了全球超2000名研发工程师,累计申请专利1700余项,主导并参与65项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制定。

海外业务方面,2022年,远程星享V在韩国订单破万,远程超级VAN一经发布便获得新加坡、中东等客户的千台大单。远程旗下VAN、轻卡、小卡、客车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已出口包括亚太、中东、南美、欧洲和澳新地区的多个国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