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三箭资本创始人正试图推加密货币债权交易平台

三箭资本创始人正试图推加密货币债权交易平台

据报道,倒闭的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3AC)的创始人SuZhu和KyleDavies正试图与Coinflex联合创始人MarkLamb和SudhuArumugam合作,为一家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筹集资金,让包括他们自己公司在内的破产数字资产公司的债权人能够购买和出售债权。

根据外媒引用的一份宣传手册,有关人士希望筹集25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据华尔街日报1月17日报道,一份给潜在投资者的推荐书将该平台公司称为GTX,似乎暗指已倒闭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

不过,SuZhu称,GTX并不是交易所的最终名称,该交易所的其他创始人包括创立ThreeArrows的KyleDavies,以及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FLEX的共同创始人MarkLamb和SudhuArumugam,他们可能会在下周为交易所敲定一个正式的名称。

据介绍,拟议中的GTX可能会专门针对破产公司的索赔,预计吸引超过一百万的FTX客户,这些客户现在正牵涉入FTX的破产程序中。“FTX的用户可以选择以10%的折价向我们出售债权以获得资金,或者等待这家破产的公司花费10年或更久的时间来处理他们的欠款。”宣传单中写道。

据悉,GTX对理赔市场的估值为200亿美元,GTX放话要打开索赔市场,自信地认为可以在两三个月内“占据主导地位”。“我们的法律团队将简化和自动化索赔程序,成为FTX和其他破产公司索赔的主导市场。”GTX在宣传中称。

与其他索赔市场运营商不同,GTX将允许客户使用索赔作为交易抵押品。此外,他们表示,拟议中的交易所可能“填补FTX留下的权力真空”,并扩展到股市等受监管的市场。

外媒报道称,SuZhu此举可能早有预谋。早在2022年6月27日,3AC被迫进行清算时,SuZhu和KyleDavies突然失踪。然而,在FTX暴雷后,沉寂已久的Su于2022年11月在推特上重新现身,并通过推特不断指责FTX和DCG合谋导致3AC垮台,还分享了多年前与FTX和Alameda的恩怨,并在推特上与Terra创始人一起声讨SBF。从这一系列操作来看,Su的债券平台可能已经早早地开始铺垫了。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flex的加入也并不让人意外,其与3AC面临的状况相似,Coinflex在2022年6月停止了提款(次月恢复了部分提款)。当月,该公司还在香港法院起诉了一名个人用户,试图填补其资产负债表上8,400万美元的缺口。不过,这一起诉并没有使Coinflex好起来,Coinflex随后申请重组,希望新股东加入他们。

姓 名:
邮箱
留 言: